悲哀的发现自己已经不太适合玩游戏了……

只是去包了个大明宫当躺尸老板,压根没出力干活,也没有睡的很迟,结果居然觉得好累……第二天还头疼的不要不要的……

今晚一定要早点睡觉好好补眠一下,不然简直要死……

不过我真是第一次包团看到过打工开个按键就不见了人,结果团长叫停手没停手,全团灭被说了几句,居然下线跑去打电话哭诉的DPS……以及也是跑去打电话指挥了没反应结果挂了的主T……

这样也能打工拿工资!!!以前为了DPS不够达标压根不敢去打工的我简直要以泪洗面了!!!!

点卡服果然不一样啊……感觉第一次来到了大城市,见到了大世面……

包团就出了一个衣服牌子SO SAD……不过娜导安慰我说有一个牌子已经收获很大了。好吧就算得到了心灵的安慰。

出了牌子之后还有人M我说她等这个牌子等了2个月,想出1w让我让给她……我才不要让呢!包团3w!出了就不会退钱了!我1w卖掉唯一一个出的牌子我不是还亏了2w和3小时?!我又不是傻的……娜导也说自己给这个秀秀号包团过好几次了,毛都木有出!

然后团长还塞了两个五毒的牌子给我,于是我去换了治疗装凑合一下……

出本之后穷的换牌子的钱都没了……还好之前做了些钥匙挖了些甘草大黄什么的,统统挂了交易行。卖掉的还挺快的!看到秘籍还要重新读神马的就没动力……还是没事挖挖矿放松一下算了……

最后站在木桩区偷窥人家的奇穴,发现现在冰心不点龙池乐,不点打断封内……以前大家都有回蓝打断减仇恨技能,现在是卯起劲全力输出的意思??非常让人没有安全感啊!

PS:果然短裙下若隐若现的小裤裤才是秀萝的重点!!长裤绝对是邪道!!!

评论

© 唯恐情深累美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